全球退黨中心定十一為解體中共日

【新唐人】【主播】十月一號﹐中共舉辦各種活動宣傳“建國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則呼籲將十一定為“解體中共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表的公告指出,人類歷史正在逐步見證中國共產黨的瓦解,到目前為止,公開聲明退党退團的人數已將近兩千七百萬。下面請看本台唐超的報導。

【記者】好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高大維表示﹐在十一日要記得﹐中共在五十八年的統治裡有將近八千萬中國人死于中共的暴政。時事評論員橫河先生說中共党文化糟蹋了中國五千年优秀的神傳文化,文明傳統﹐破壞了中國人的道德和扭曲了人性。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 高大維:“每年的十月一號中共邪党還有強迫人民,開展各种慶祝活動掩蓋它的罪惡來對它歌功頌德來掩蓋它屠殺生命的血腥的罪行。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退党服務中心和許多的海外的正義的團體,在2005年的9月商定把中共竊國日,也就是它所謂的“國慶”定為“中華國殤日”或者叫作“中華民族的受難日”。以此喚醒更多的中國人不要被中共的謊言和暴力迷惑。 這就是為什設定“中華國殤日這樣一個目的,意義。”

橫河﹕“共產党它有一個特征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把中國人變成除了听共產党的以外﹐別的什么都不敢說不敢動。通過各种農田基本建設砍樹﹐練鋼鐵呀﹐不顧后果的搞大規模建設和掠奪性的開采﹐這些都是共產党的性質決定的。結果是使中國從資源上從環境上從道德上從文化上都被徹底摧毀了。這就是從一九四九年的十月一號開始的。這就是我們民族几千年來遭受的最大一次災難。也就是我們為什么把十月一號叫作國殤日。”

【主播】那麼,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所發出的告中國同胞書裡提及,將把十月變成全面告別中共的全民覺醒月,並呼籲各地區展開一些相應的活動,具體有哪些活動呢?

【記者】高大維介紹他們將在各地區舉辦中華“國殤日、“解體中共日”的遊行、集會和研討會﹐並聲援中國同胞退出中共組織。

高大維﹕“任何一個暴力的行動,舉動來推翻中共都會給民族和國家帶來災難”。

高大維﹕“和平解體中共最好的辦法﹐就象兩千多万中國同胞選擇的這樣。用這种遠离它﹐脫离它﹐告別它(方法)。它失去這賴以生存的環境﹐它不就自然而然的垮了嗎?就解體了嗎?說在傳九評促退党參与這种精神覺醒運動的同時就會和平解體武裝到了牙齒的古今中外最邪惡血腥的政党。這不是中華民族的歷史創舉﹐壯舉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