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多倫多留念 團長滿意演員表現

【新唐人】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多倫多中秋晚會期間,忙里偷閒在風景优美的安大略湖附近的公園合影留念,神韻紐約藝術團副團長李維娜對團隊的整体表現感到滿意,她表示正統的文化在哪里都會受到歡迎。

加拿大被譽為“楓葉國度”,秋天是加拿大最美的季節。為了留住這一刻最美的風景,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多倫多中秋晚會閒暇之余,來到了多倫多安大略湖附近的一個公園合影留念。

舞台上舞技精湛的藝術家們,平時生活中舉手投足中都充滿了活力与正气。

第二次來多倫多演出的演員吳巡天表示很高興有机會為多倫多的民眾帶來正統的中國文化,他自己也在參与神韻藝術團表演的過程中對中國文化有了進一步的理解。

“因為中秋節也是中國的一個節日嗎,這也是一個很好的机會來多倫多弘揚中國文化。我4歲就來美國,中國文化(對我)沒有太多的影響,自從來神韻藝術團開始跳中國古典舞,就覺得那些故事讓我更接近中國文化。”

神韻紐約藝術團副團長李維娜表示她對演員們的表現感到滿意,同時感謝當地劇場的大力配合和多倫多主辦單位熱情周到的接待。

“可以這么說演員昨天晚上的表演很努力,從觀眾的掌聲當中來說,晚會整体來說是很成功的,所以還是比較滿意的。“演出可以這么說吧,劇場這次也非常合作,對我們整個的裝台啊,整個過程都非常好,當地的主辦單位也很了不起,他們派了很多人在方方面面照顧的非常好,所以我也很感謝多倫多法輪大法學會舉辦這么一台晚會。”

談到這台以体現中國傳統文化內涵的晚會,維娜表示從觀眾的反饋來看,純正的文化傳統在哪里都會受到歡迎。

”通過這次晚會真的是能感受到,過節就是對傳統文化的記憶,不要忘記我們的傳統,那在這個時候演出這么一台晚會

3個月后,神韻紐約藝術團即將展開全球的巡回演出,今年巡回演出的范圍超過40個城市,預計將有50多万觀眾親身感受到中國正統文化与藝術的再現。

這是新唐人記者 晨芳 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