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上演孝敬父母主題手語音樂會

【新唐人】現在年輕一代對父母親不太尊重的事情時有發生,為了啟發年輕一代的道德觀念,使他們懂得對父母尊重是子女的義務,印尼慈濟基金會在雅加達舉辦了題為“父母恩重難報經 ”的手語音樂劇。下面請看來自印尼的報道。

這是“父母恩重難報經 ”的手語音樂劇演出現場,該戲劇由200名來自印尼和台灣的演員攜手演出。9月29日,30日連續兩天在雅加達國際展覽中心舉行,千人劇場坐滿了興致勃勃地觀眾。

這個戲劇旨在教育孩子要孝順父母。故事是從孩子与父母搭成因緣開始的,父母不辭辛苦的養育孩子,直至他長大成人,可他卻做出許多對不起父母的事情。

當父母逝世后,他幡然醒悟,后悔莫及,深深地痛悔對父母的所做所為。

一位年輕的觀眾說:“我剛才觀看節目時止不住的流淚,像這樣的震撼人心的演出要多舉辦,來教育我們對父母要孝順……我現在很想即刻擁抱我的父母。”

雅加達市市長蘇迪約梭(SuTiYoSo)對這項活動大加贊賞,并正式把位于雅加達西區,穿過華人區的一條原名為“紅溪的河流”,改名為“純洁紅溪”。希望通過改名對提高市民的道德起到一定的作用。

新唐人記者葉順元印尼雅加達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