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新澤西港務局招考警員

【新唐人】紐約-新澤西港務局華裔警探羅勃特-梅有意告知華裔社區港務局正在招考警察。港務局負責紐約和新澤西州的几大机場、橋梁和隧道等的管理和保安。如果覺得你能胜任,請去申請招考。

羅勃特-梅警探的爸爸是中國人,他回憶小時候他爸爸的餐館被搶劫,那是他第一次親身体會到警察的幫助。他也想當一個警察,而且是當一個与眾不同的警察。

羅勃特-梅警探 (DETECTIVE ROBERT MAY)說:所得到的滿足感就是能幫助他人,無論是在汽車總站尋找丟失了的孩子或是逮捕罪犯。我有一次還用人工呼吸把一個人救了過來。這份工作令人很有滿足感,我已經做了27年了。

“如果我們有更多的亞裔警察,會說自己的語言和懂得自己的文化背景,那我們就可以成為一個更好的警察局。”

負責招聘警察的馬克-德菲爾(RECRUITMENT COORDINATOR MARK DUFFY)說:“港務局警察的服務包括反恐, 破案,飛机搶救和滅火,他們還要巡邏,檢查貨物從而保障運輸安全等等。 每年有超過4億的人流量和很多貴重物品經過我們的設施。

上次的招考是在二零零二年,這樣的招考大概是每几年一次。所有通過筆試的人的檔案都會被保留,每次需要新警察時,他們就會從檔案里選人,然后送他們到警察學院接受為期26個星期的訓練。

起薪是每年 $32,261。五年后將升到$83,141。如果你是美國公民,年齡在二十一和三十五歲之間,有六十個大學的學分或曾在美國軍隊服役兩年,請到 www.JoinThePortAuthority.com申請。截至日期是二零零七年十月五日。

(申請加入港務局警察(Port Authority Police)的 网址: www.JoinThePortAuthority.com)

新唐人記者在紐約曼哈頓和新澤西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