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1. 歐議會副主席促抵制北京奧運

歐洲議會副主席麥美倫-斯科特周四表示,他將要求開會討論運動員該否抵制明年北京的奧運。他認為緬甸是中國的傀儡,歐洲國家應該抵制北京奧運,除非中國插手干預緬甸鎮壓示威。

2. 傳中共政治局常委吳邦國動癌手術

中共人大一位官員透露,中共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吳邦國患癌症月初動手術,故而二十多天沒露面,直到昨天,才在北京出面會見俄羅斯聯邦委員會主席米羅洛夫。

3. 劉建華、趙亞珍修法輪功被迫害离世

湖南怀化洪江居民劉建華因修煉法輪功,在8年中被關押五次,有兩次被關在株洲白馬壟勞教所,身体受到嚴重摧殘,多次失去記憶,2007年9月3號离世,年僅44歲。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居民趙亞珍因修煉法輪功,2004年末被當地法院判五年,07年9月23號被酷刑折磨至死,年51歲。

4. 江西撫州酒吧大火 民眾稱50死

9月25號中秋節晚上10點多,江西撫州市區知名酒吧“本色精英會所”起火,目擊者稱,是酒吧工作人員燃放煙花引發大火。當局統一口徑謂12死,不准其他媒体采訪。民眾稱有30-50死。起火時迪廳內有近200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