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熱氣球探險家飛越貝加爾湖

【新唐人】俄國名探險家葉富里莫夫(Valentin Yefremov)利用熱氣球飛越世界上最大,最神秘的貝加爾湖,它是世界上最深的湖泊,大約於3千萬年前形成,並保有全球20%的淡水。

貝加爾湖所在的區域號稱俄國的百幕達三角,至今已有3個探險團隊在那裡失蹤。從那兒回來的人述說在天空中出現閃亮圓圈的奇異現象。

但這並沒有阻止空中探險家范倫丁•葉富里莫夫用他的熱氣球「聖露西雅(Saint Russia)」來探索這個湖泊的決心。他在上次飛越北極的挑戰也用這個氣球。

在和副駕駛以賽契夫(Vladmir Isaichev)上路之前,葉富里莫夫說:「對於飛過我們神秘的領土我深感興趣。」

這兩位探險家在空中承受超強的風力,迫使他們必須改變降落地點。一架支援的直昇機一度與他們失去聯絡,但不久之後發現氣球落在一處森林的地上。

以賽契夫說:「我們必須降落在不太合適的地點。雖然在河邊有一個很好的著陸點,但我們已燒光燃料了。」在兩小時的旅程中葉富里莫夫和以賽契夫幾乎飛了一百公里遠。

他們此行的目的是要吸引大眾注意到環境問題對貝加爾湖的影響,因為湖泊正受到一家紙漿和造紙廠的污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