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大會前 法輪功學員呼籲營救親人

【新唐人】紐約聯合國高峰會期間,各國首腦聚集紐約。各種抗議群體也在聯合國前的廣場上集會。法輪功學員胡志華在集會上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釋放他的弟弟、已經絕食一年半的胡志明。

“我在此呼籲,倡導自由,尊重人權的各國政府站到正義的一邊,向中共的邪惡說“不”胡志華說,現在去中國大城市的人,可能會看到表面一片和諧,但是罪惡被掩蓋著。

2005年9月,他的弟弟胡志明在北京市被中共的國安和特務綁架。為抗議非法關押,胡志明從2006年4月25日開始絕食,此後一直被插管灌食。目前關押在遼寧省錦州市南山監獄。

胡志華:“去年的時候,有醫生和我在國內的父母說過,象這種情況被強迫灌食,能夠存活也就7、8個月,那個時候我弟弟已經絕食了長達7個月。”

目前他的弟弟非常虛弱,家人不得不給他送去輪椅。胡志華:“原本非常健壯,非常有朝氣、有活力的我的弟弟現在已經不能走路,雙腿肌肉萎縮。中共是刻意掩蓋這種迫害的真相,而粉飾一些所謂和諧的假想給國際社會看。”

胡志華在談到弟弟的時候多次哽咽。胡志華:“很多時候,我在吃飯的時候,我都想到我弟弟,他在絕食,他已經絕食一年半了。”

他表示弟弟僅僅是千千萬萬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中的一員,只是因為堅持信仰而被迫害。胡志華: “我弟弟雖然被關押,但是他的心是自由的,他沒有向中共的邪惡屈服,他沒有對中共邪惡的恐懼,他是有尊嚴的。”

新唐人記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