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各界強烈抗議中共非法拘禁高智晟

【新唐人】數十位華府各界人士近日在中使館前集會,強烈抗議中共再次非法拘禁高智晟律師,呼籲國際社會施加中共壓力,立即釋放高智晟。下面請看本台記者在華盛頓的報導:

海外率先對江澤民提出起訴的美國人權律師泰瑞.瑪甚在中共駐美使館前的集會上說,“高智晟律師揭示出江澤民、羅幹、周永康、劉京所犯國際罪行的真相,從而為世界各地的律師和法律同行們提供了證據,毋庸置疑地證明了江澤民等有罪。”

泰瑞.瑪甚說,作為律師,我們與高智晟一道,呼籲美國參、眾議院中的好人敦促中國賦予人民受中國憲法和聯合國人權宣言保障的權利,不僅給予高智晟,而且給予所有中國人民這些合法的權利。

自從9月21日高智晟致美國參眾議員的公開信公佈以來,信中提供的中共迫害人權的事實和法律證據已引起海外各界的關注。

美國華盛頓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賴善桃博士說,他已在第一時間將高智晟律師被中共帶走的消息通報給美國國務院,有關官員正在查詢此事件。

中國問題專家張傑連先生指出,高智晟律師用較大篇幅談“法輪功”問題,是因為它是這個時代人類面臨的最大的人性災難。從整個過程可見,高律師是徹底的覺醒,而中共現在是徹底的瘋狂,為什麼?因為中共就是怕人的覺醒。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華府代表基斯.維爾在中共大使館前的新聞發佈會上重申了奧運會和反人類罪行不能在中國同時發生。

大紀元專欄作家章天亮先生在集會上演講中說,中共的所作所為已經完全超越了人類的道德底線。章天亮說,“就像高律師在他的公開信中所講的那樣,每一件事情都是活生生的事實,每一個道理都是最基本的常識,所以要認清中共的罪惡,今天的中國人需要的並不是聰明,而是勇氣和正義感,有了這兩點,今天的中國人都會站出來,面對中共。”

章天亮說,“我們要傳《九評》、促退黨,只有這樣,才能徹底結束高律師以及所有人所經歷的這種苦難。”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王笑菲/石偉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