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大開幕 民眾關注高智晟被拘捕

【新唐人】在高智晟律師致信美國國會,呼吁關注中國和法輪功的人權狀況后,再度被中共當局拘禁。部分法輪功學員和法輪功的支持者25日在紐約聯合國大會前呼吁關注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并釋放為法輪功呼吁的高智晟律師

第62屆聯合國大會9月25日在紐約開幕。聯合國大會前夕,高智晟律師發表致美國國會議員的公開信,呼吁關注中國的人權災難。抵制2008北京奧運會。高律師在9月22日晚間被北京公安帶走,他的妻女受到警方的嚴密監控。

法輪功真相調查團成員王文怡表示高律師在信中呼吁各國政府要正視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他也介紹了中國目前的人權現狀是處在火山暴發的極限。他呼吁在這緊要關頭,美國政府應該選擇和中國人民站在一起,拋棄中共。

:“對法輪功學員,他發出了殷切的呼吁,如果人類社會在面對對法輪功的迫害還是默不做聲的話,那將來人類將蒙受歧辱。”

王文怡表示在過去美國的參眾二院都通過決議來聲援高律師,而高智晟律師本人的情況并沒有變好,而是更加嚴峻。

:“在面對這樣的情況下,如果國際社會還是只是從經濟和貿易上和中共來往,那顯然所盡到的責任是完全不夠的。”

這次是高智晟律師第四次公開寫信,批判中共對人權的迫害,最后王文怡還呼吁中共停止對高智晟律師待迫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