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選民提問總理中共活体摘取人体器官

【新唐人】洲大選在即,9月24日澳洲總理何華德在悉尼与選民見面時,談到過去10年政府在經濟上取得的成就,以及對今后10年的樂觀展望。但當天選民有相當比例的問題卻和中共活体摘取人体器官以及中國產品安全問題有關聯。請看本台記者發自悉尼的報道。

亞太經合峰會剛剛結束,洲朝野馬上開始為即將到來的聯邦大選備戰。9月24日上午,澳洲總理何華德在悉尼萊德橄欖球俱樂部舉行和選民的見面會。他強調了政府在過去10年中所取得的經濟成就,以及在國際社會与美國和亞太國家之間的緊密合作。當何華德總理和選民互動時,有很多的提問是針對中共活体摘取器官以及中國產品安全方面的。

悉尼市民薩徹蘭原聲: “目前中國發生着活体摘取器官這樣重大的犯罪,請讓我相信澳洲政府正在做點什么?”

總理何華德回答說,中國不是一個民主國家,我們有着不同的政治制度,但在人權問題上我們的立場一直很清晰,比如表現在給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提供庇護以及會見達賴喇嘛等問題的態度上。另外還設立了每年和中國之間的人權對話,對人權迫害等問題提出我們的不同意見和批評。

何華德總理原聲:“我們將繼續在改善中國人權方面努力爭取。”

就澳洲民眾非常關心的中國產品安全問題,何華德總理說,澳洲政府對這點相當重視,中國進口的產品當中大約71%都有安全以及質量的問題。另外,當天何華德總理還在教育、醫療以及稅務等方面進一步向選民闡述了現任政府的計划和立場。

新唐人記者桑妮澳洲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