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富汗遭綁架的兩名意大利士兵獲救

【新唐人】阿富汗當地時間24日清早,北約領導的駐阿富汗國際安全部隊針對上周六被綁架的2名意大利士兵進行了一次搜救行動,兩名意大利士兵現已獲釋,同一天,北約安全部隊兩名西班牙士兵在襲擊中喪生。

北約駐阿富汗國際安全部隊發言人查爾斯-安東尼(CHARLES ANTHONY)表示兩名被綁架意大利士兵因在解救行動中受傷,已被送往當地一家醫院治療,其中一人傷勢嚴重, 頭部和胸部受到槍傷。

阿富汗警方此前稱,這兩名意大利士兵22日与他們的阿富汗司机和翻譯通過赫拉特省信丹德地區一個警方哨所后,被綁架。阿富汗司机和翻譯于23日被釋放。

安東尼稱有證据顯示綁架者為塔利班恐怖組織。

目前,大約2200名意大利士兵駐扎在阿富汗,他們均隸屬駐阿北約部隊,超過600人在阿富汗西部駐扎。

安東尼還說星期一西班牙士兵乘坐的車輛在阿富汗法拉省遭到炸彈襲擊,兩名士兵和一名阿富汗翻譯喪生,三名士兵受傷 。

在過去19個月里阿富汗的暴力事件逐步升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