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下昭示的罪惡

【新唐人】活摘人体器官,這樣的罪惡不是一般人能夠想象的。可是在9月23日,活摘器官新聞發布會的主持人阿爾伯特卻告訴我們這樣的罪惡在中國正在發生着。請看本台記者從洛杉磯發回的報道

9月23日在洛杉磯風景如畫的圣塔莫尼卡海灘,游人們吃惊地看到模擬活摘人体器官的場面。活摘器官新聞發布會的主持人阿爾伯特告訴記者中共迫害法輪功,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高价出售。

游人: “我叫麗絲,我想對那個政府說你們在中國做的事是可怕的。你們應該釋放他們,讓他們走。上帝在圣經中說不要殺戮。你們會因為你們在大洋彼岸的中國所殺害的生命被毀掉。讓人們承受這樣的痛苦真是太可怕了”

新聞發布會的主持人阿爾伯特,“我們來此是為了引起人們對中國所發生的事情的關注。我們希望支持聯合調查法輪功被迫害真相。我們都是志愿者,我們認為必須讓更多的人知道這場迫害,更多的人、更多的政府官員應該站出來公開譴責迫害。”

一些在中國大陸身受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也來到現場,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人們這場迫害的殘酷,呼吁人們站出來制止迫害。

這是新唐人記者從洛杉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