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中秋! 日月潭萬人泳渡

【新唐人】台灣一年一度的日月潭泳渡已經邁入第25個年頭,今天特地選在中秋舉行,吸引了高達兩萬人的民眾參加,其中從10歲的小男生到76歲的老伯伯都有,可說是盛況空前。

一年一度的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又登場了!!比起去年,今年報名的隊伍多達1101隊,人數高達兩萬人,其中包含了七個外國隊伍以及193位身心障礙人士.

埔里四季早泳會會長 陳貴參: 因為我們交通跟服務品質的關係,所以總量管制以兩萬人為止,所以在這邊我們埔里市早泳會是以服務所有的泳客,讓他們來這邊游泳跟玩樂。

從第一屆的五百人到今年的兩萬人,一年一次的日月潭泳渡已經成了南投縣每年的一大盛事,除了帶動南投的觀光,每年參加的泳客更是絡繹不絕,有的民眾年年來,對於參與這項活動感到樂此不疲。

參加民眾1:每年都有來游啊。

參加民眾2:今年的水比去年還冷,人比較多,比較擠,水道比較擠,去年人比較少。

參加民眾3:我每年都來啊!對啊! 可是很好游很舒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映甄 黃憲騰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