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亞搶救瀕臨滅絕的黎德利海龜

【新唐人】星期六〈9月22日〉,在印度尼西亞日惹市舉辦了一個有特別意義的活動,村民們在海邊放生了200只小海龜。當地環境保護組織希望藉由教導民眾,讓所有人重視保護海龜的重要性。

9月22日,在印度尼西亞日惹市〈Yogyakarta〉的一個村落,村民在海邊放生了200只橄欖黎德利小海龜,讓它們回到栖息地。

六個月前,當地的環境保護組織開始教導住在濱海地區的居民,如何保護日漸稀少的海龜,能夠在陸地和海洋中安全生活。

環境保護組織教導村民留下海龜蛋,或者,向捕捉者購買海龜蛋。然后在住家附近挖一個洞,把蛋埋在土里,利用土壤的溫度孵蛋。孵出小海龜后,居民再把這些小海龜放生。

一位參予者說:「我希望我的子孫能夠知道海龜長什么樣。如果我們繼續吃海龜蛋,最后海龜將滅絕。」

印度尼西亞的法律禁止捕捉或者食用海龜。但是,居民仍然繼續捕捉海龜,取肉食蛋,已經導致海龜瀕臨滅絕。

全球的海龜共有七种种類,橄欖黎德利海龜是體型最小,數量還算是最多的。据世界自然基金會統計,全球約有80万只雌龜。黎德利海龜的體型可以長到70公分,重量達45公斤,平均可以活50到60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