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世界和平之鐘在台灣

【新唐人】世界華人聯合總會自2004年以來,以團結世界華人,推動世界和平為宗旨,曾先後在全世界三個國家敲響了世界和平之鐘,今年巡迴到台灣舉辦,請看本台來自台灣台南的報導。

世界華人聯合總會主辦,敲響世界和平鐘的活動,今年巡迴到台灣舉辦,於今天在台南鹿耳門聖母廟舉辦敲響2007年世界和平之鐘大會,大會主席王金平院長表示:「大家共同努力來關心,來營造人類彼此間的和諧。」天主教台南區主教林吉男表示:「特別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敲鐘,這個和平鐘呢,能夠喚醒整個人類,能夠自律和平」。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說:【特別是我們亞洲地區,雖然越戰結束之後,已經比較少有戰爭,但是也很多地區沒看重和平,所以未來我們中華民國在全世界,應該做為和平的締造者,而不是麻煩的製作者。】

這次敲響世界和平鐘活動以祈禱和平、共創和諧 為主線,大會在主席讀祝禱文的儀式下正式開始。重達400公斤的世界和平鐘,由大會主席王金平敲響第一個鐘聲後,民眾也踴躍敲響世界和平之鐘,讓鐘聲響徹天空,喚醒世人、淨化人心及每一份祝福。

新唐人亞太記者 陳素琴 、劉均培 在台灣台南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