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反迫害集會在波蘭華沙舉行

【新唐人】法輪功學員日前在波蘭首都華沙舉行集會游行,引起當地政府与民眾對中共統治下人權現狀的极大關注。

九月二十二日上午,來自二十九個國家的四百名法輪功學員在波蘭華沙市文化宮廣場前集會。由法輪功學員排字組成的“正法”二字為背景,來自歐洲的為你而來合唱團,蓮花舞蹈及腰鼓隊,向波蘭民眾展示了法輪大法的美好。廣場另一側与此同時,法輪功學員的酷刑展及活体摘取器官模擬展示告訴人們今天仍然在中共統治下發生的故事。一路人說:“這樣的事情是在共產党時代發生的,我們波蘭已經戰胜了共產党,我相信中國人民也能夠戰胜共產党。真、善、忍非常好,人們要按照這個去做。”

大約十二點鐘,他們從文化宮出發,路徑華沙市中心繁華商業街,最后在中共駐華沙大使館前進行集會,來自國際人權組織的負責人及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集會上發言,并且呼吁:立即停止迫害。

在波蘭居住多年的張倩女士說:“在沒有共產党的國家里,人的生活的精神面貌和在共產党國家里人生活面貌是不一樣的。共產党實實在在的是泯滅了人的人性。”

新唐人記者李璐、天樂波蘭華沙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