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克魯斯抵柏林 拍攝新片刺殺希特勒

【新唐人】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21號星期五協同妻子凱蒂抵達德國柏林,開始他下一部電影『刺殺希特勒』(Valkyrie)的準備工作。

德國政府原本拒絕讓湯姆克魯斯在柏林一棟知名歷史建築物中拍攝電影『刺殺希特勒』,但雙方在經過幾個月以來的交涉之後,德國終於在上星期同意放行,允許阿湯哥一行人在「本德勒布洛克紀念館」(Bendlerblock)進行拍片工作。

德國表示,他們改變決定是因為相信電影將會對戰後的德國作出正面的描繪。製片公司對德國政府改變初衷表示非常感激。

《刺殺希特勒》這部電影是根據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發生在德國的真人真事改編而成。劇情描述1944年7月20日間史陶芬柏格上校等人策畫秘密暗殺希特勒,結果雖然造成四人死亡,但主要目標希特勒卻只受傷而逃過一劫。

行動失敗後,史陶芬柏格上校等人在目前被稱為「本德勒布洛克紀念館」的地點被處死。

湯姆克魯斯身兼《刺殺希特勒》的製片人與男主角,電影預計將在2008年上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