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嘉大社團博覽會 法輪功展風采

【新唐人】秋天來了,台灣各大學也相繼開學,嘉義大學各社團展開了招募新生的活動,其中以法輪功社團最為吸引人,他們除了向新生介紹法輪功外並做功法表演,展現了法輪功的美好。請看記者來自台灣嘉義的報導。

嘉義大學19日在校園裡舉行社團博覽會,場面非常熱鬧,有勁舞社、劍道社、吉他社、魔術社、樂旗社、書法社等,各社團都卯足了勁,展現他們的媚力,法輪功社團的學生也忙著向新生發送簡介,教學生摺紙蓮花,他們希望把法輪功的美好告訴大家。

嘉義大學學生林韋辰:「主要就是第一個身體的健康,再來第二個就是心裡會得到平靜,我覺得法輪大法對我最大的幫助就是,我現在覺得我的人生是充滿意義,法輪功給我帶來的是全新的生命。」

嘉義大學學生黃偉誠:「因為我練法輪功也有一段時間了,那我覺得法輪大法很好,那我希望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傳給這所學校更多的人,讓更多的人來認識法輪功,來學習法輪功。」

「今天是我們的校園博覽會,社團的博覽會,其實我在發資料的過程中,發現其實很多同學都聽過法輪功,然後也知道法輪功是被迫害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王金丁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