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醫生舊金山解說牛皮癬根除方法

【新唐人】牛皮癬与艾滋病、癌症、糖尿病等十种疾病被列為世界上最難根治的疾病之一。九月八日皮膚病專家候光臨醫生專程從加拿大來到舊金山向病患和其家屬介紹他的皮膚病系列產品「膚必清

 

「膚必清是治療牛皮癬、濕疹等皮膚性疾病的系列產品,是內服外用純天然藥物。目前西醫醫治牛皮癬等皮膚病主要采用內固醇,但好的快,复發的也快。病患多年被這种病困扰,很痛苦。所以候醫生用了七年時間研發此藥,希望為病患解除痛苦。

 

那么療效怎么樣呢?「這個藥在加拿大我的治病中心已經使用14年了,經過14年的鑒定,達到完全治愈以后,并且你再鞏固治療三個療程,再注意保養,就是知道自己得作息時間,注意飲食,它不會再回來。

 

這位女性患者几十年牛皮癬纏身,病情從紅皮型的、關節型的、全身型的、甚至還有膿包型,痛苦不堪。「試了這個膚必清之后,在一個月之后我起碼复原 70%

 

候醫生花了七年時間研制 「膚必清。他回憶有一次他拿了100多斤的中藥材讓一個制藥机构做小樣,做了兩個星期,100斤的藥損耗成了20斤,卻一無所成。候醫生無奈自己親自做,一天下來不知道除了多少身汗。候醫生說他講這個故事是希望鼓勵病人,盡管牛皮癬是痼疾,但病人一定要堅定信心,他和病人一塊努力,一定能夠根治。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