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食品扎根北美 積极開拓新產品

【新唐人】

味全食品扎根北美 積极開拓新產品

 

餃子,中國人的傳統食品,現在在海外也越來越受歡迎。下班后,煮一袋速凍餃子,快捷方便。可是哪种牌子比較好吃呢?來听听美國味全公司的專家是怎么說的。

 

味全公司的山東手藝系列水餃皮薄又勁道,吃著跟手杆的餃子皮差不多,

 

其中的四季豆豬肉水餃不加味精和含防腐劑。比較注重顧客的健康取向。

 

采訪顧客1>

 

“味全的味道很鮮,然后吃起來覺得很有安全感,很干淨,我們現在主要是要干淨,東西要新鮮、要好。”

 

采訪顧客2>

 

“潤滑,蠻松軟的。”

 

法拉盛金山超市經理謝朝華>

 

“味全的山東水餃在我們店里銷售的情況是蠻好的,客人的反應都是味道很特殊,特別,有時來不及加,要叫師傅赶快來補貨。”

 

謝經理自己就吃味全水餃王的素餡餃子。

 

新上任的味全公司總經理林雙慶以戰戰兢兢來形容味全公司多年來的經營態度,因為不僅要對民眾負責,也要對員工負責。

 

采訪味全公司總經理林雙慶>

 

“每天有不同的問題面對,有不同的決定要去做,我們在生產方面的話,產品的保證也是對我們客戶的承諾,消費者滿意,我們公司才能持續的發展。”

 

負責產品質量管理的李少英表示,其產品是在美國農業部隊官員的全程監督下生產的,進來的原料箱上如果有腳印都要算作廢料,而肉餡的保質期只有

 

48小時,超過時間的就要丟掉,這也要求味全公司有更好的管理措施。

 

很多人喜歡吃手工餃子,李少英認為,口感上手工餃子可能會好一些,但是從產品的質量管理上,机器制造的有它的优越性。

 

采訪味全公司質量保證負責人李少英>

 

“在量上跟成本上面,就是工業制造比較容易控制成本,再來就是安全性,英文工業制造就是整体制造,所以在各個環節都需要專業人士參与。因此在安全上更無需顧慮。”

 

在華人聚集的美國西岸和東岸,餃子的品种很多。而在華人偏少的中部和南部地區,味全公司的產品能占据大部分柜台,這是什么原因呢?

 

采訪市場部經理李樂罡 >

 

“而我們更利用我們自己的銷售网絡,能夠到鄉鎮各次級城市,讓我們的消費者能在最方便的情況下,買到我們最新鮮、可口的冷凍食品。”

 

一般公司是利用代理的方式在銷售,而味全公司有自己的銷售隊伍和网絡,這也是產品供不應求的原因之一。為滿足市場需求,他們已經在中部的田納西州興建第二座厂房。這樣,更多地區的人都可以吃到這么新鮮,注重健康、口感又好的餃子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