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會議員致力立法終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人權聖火於二零零七年八月九日在希臘點燃,並開始在歐洲各國傳遞,本台記者採訪了“人權聖火”的發起組織──“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北美分團的成員──加拿大自由黨國會議員博瑞•瑞茲紐科斯基。他正在致力於一項與活體摘除器官有關的立法。

當談到在國際關註下,中共政權是否象它得到奧運主辦權後承諾的那樣,在人權方面是否有所改善時,瑞茲紐科斯基說:“非常清楚,沒有,絕對沒有。”他認為任何人讀了大衛.麥塔斯和大衛.喬高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都會為之動容, 報告證據翔實,結論嚴謹。

“任何一個理性的政府面對這樣嚴重的指控都會想盡辦法澄清。會邀請大衛.麥塔斯和大衛.喬高到那裡調查,來證明他們的報告是錯誤的,但中共沒有這樣做,也看不 出中共有允許兩個大衛中任何一個人到中國調查的可能性,但大量的證據正從中國被傳遞出來,沒有任何一個獨裁政權能把所有的信息封鎖住。”

他表示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是中國人權問題中最殘酷的,“一方面是中共的抵賴,一方面是如此嚴肅的指控,特別在奧運會這樣的國際活動舉行前,你會想盡辦法澄清,但他們在抵賴,合乎邏輯的結論是甚麼?更加強了報告的結論。”

瑞茲紐科斯說中共非常想要奧運,但奧運的精神是關於人類突破身體的限制和弱點,更快,更高,並達致精神的境界,但中共卻在摧毀無辜人的身體,這是多麼強烈的對比。

瑞茲紐科斯基錶示,作為加拿大的國會議員,他和其他有良知的人一樣,正在進行各種努力,“我正致力於起草一項法律。一旦通過, 希望能成為一個國際性的典範。這項法律能夠阻止從非自願者身上取得器官進行交易。

瑞茲紐科斯基希望象徵著人類尊嚴的美麗的人權聖火能在全球傳遞, 並能和奧運火矩一同抵達北京。

這是新唐人記者劉凱西, 楊心怡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