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六周年 善后人員中毒事件逐漸浮現

【新唐人】9/11 六年以后,因為當時在處理世貿中心善后事宜時,很多人的健康受到嚴重的損害,使得對這場恐怖襲擊受害者的記念活動蒙上陰影。特別是近來有几件醫療訴訟告上法庭。再加上對受害者健康影響研究報告的不斷出現, 紐約市逐漸面臨壓力。

前紐約員警理查·伏爾普參觀了紐約世貿中心遺址 ,他為911的复原工作感到驕傲。但這件工作讓他付出沉重的代价,他的腎臟坏到讓他需要做腎臟移植。

他表示,醫生确信他的健康問題百分之百与911有關,因為他的病通常只有60或70歲年紀的人才會罹患,而他在不到几年內就失去了腎臟50%的功能。

伏爾普以前在市警局的夥伴,約翰·華考特,也在世貿中心遺址和在處理911殘骸的垃圾掩埋場六個月之后得了嚴重的病。華考特目前正在從嚴重的白血病中康复,醫生相信他的癌症与長期暴露在這些場所的苯中有關。

紐約民主党眾議員卡羅琳.麥隆尼(Carolyn Maloney) ,要求立法提供清理世貿中心遺址,而暴露于毒物下的工作人員提供健康保險和財政補償。這項提案得到美國國會民主党領袖 南茜-佩羅西的支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