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后茱迪福斯特新片首映

【新唐人】好久不見的好萊塢才女,兩屆奧斯卡影后朱迪·福斯特這回儿帶來了一個有關复仇的故事《复仇天使》,星期一(9月10日)在紐約舉行了首映。好像這段時間复仇題材比較受歡迎。上周凱文培根主演的《非法制裁》剛剛上映,這周又要看看朱迪·福斯特是如何复仇的了。

同時兼任電影執行制作人之一的福斯特表示:“這部電影主題非常大,与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也就是因為911事件之后的美國、911事件之后的紐約,以及我們生活在世界上最安全的大城市中,是如何克服這种十分虛假的恐懼感。”

在《复仇天使》中朱迪·福斯特飾演的愛麗卡·拜恩是紐約一家電台的主持人,一場飛來橫禍將她原本幸福美滿的生活徹底打破。愛麗卡和未婚夫突遭歹徒施暴,愛麗卡經搶救后蘇醒,面對的卻是愛人的猝然离世。愛麗卡試圖通過重重司法渠道卻根本無法將凶手繩之以法,于是她開始單獨追查犯人的行蹤,在深夜的紐約街頭,多了一個懲惡揚善的复仇天使的身影。在和警方偵探攜手奮力地追捕犯人的同時,以暴制暴的快感讓愛麗卡不知所措又難以自拔。隨著當年殺害愛人的元凶浮出水面,愛麗卡必須為自己的复仇計划做一個正确的選擇。

福斯特表示,這個角色与女性在社會中通常被認知的相反,一般而言,女性被期望將恐懼和虐待轉向對立面。《复仇天使》將于星期五(9月14日)在全美上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