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哀悼哥國遭馬克思主義武裝份子殺害立委

【新唐人】家人哀悼遭哥倫比亞馬克思革命武裝力量綁架殺害的11名立法委員。這些立法委員被馬克思革命武裝力量綁架多年,在今年夏初慘遭殺害,他們的遺體日前由紅十字會從這些反政府游擊隊活動的叢林運回。

 

家屬們在停放遺体的太平間外對親人們表示哀悼

 

殺害的立法委員卡洛斯(JUAN CARLOS)的兄弟路易斯說:“是結束戰爭的時候了,我們的立法委員,我們的家庭,付出的代价太大了。”

 

這些立法委員是在2002年反叛分子襲擊卡里(Cali)立法大樓時被綁架的。

 

哥倫比亞馬克思革命武裝力量是哥倫比亞最大的反叛組織,他們聲稱要建立共產主義的國家,40多年來一直試圖利用武裝斗爭奪權,目前劫持着3000多名人質,其中包括約60名哥倫比亞政界人士和外國公民。

 

紅十字會与反叛組織進行談判的人員對能夠找到這些遺体感到欣慰。

 

紅十字會負責人克里斯托弗•福斯(Christoph Vogt)說:「我們成功穿越叢林與他們協調溝通,最後我們發現了11具屍體。」

 

今年六月份,11名考卡山谷省議會議員被殺害后,成千上万哥倫比亞人走上街頭展開大游行,要求反叛游擊隊停止綁架行為,并与政府進行和談,結束持續44年的沖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