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議會副主席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議會副主席愛德華,九月十號在曼谷舉行的研討會上表示,法輪功學員被作為活摘器官的對象是非常嚴重的犯罪。他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認為中共肯定會解體。

議會副主席愛德華九月十號來到了曼谷,在泰國朱拉隆功大學舉行的研討會上,愛德華先生譴責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認為中共肯定會解體。

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說,去年五月我在北京時,有人告訴我在那裡發生了一個非常不好的醫療行為,有一個宗教團體被當作活摘器官的對象,這個宗教團體是佛家的一種精神運動,叫作法輪功。

我在北京一個秘密場所會見了兩個人,第一個叫劉繼平,因煉法輪功被關進監獄,他妻子還在監獄受折磨;另一個人叫曹東,因煉法輪功被關進監獄四年。曹東說我的一個朋友有一天消失了,再見到時已是屍體,身上有大洞,顯然器官被摘除了。

愛德華先生說,在西方或中國以外等待一個肝移植器官的平均時間是三十到四十周,但在中國只要兩個星期就可以了。大赦國際和人權組織都認為北京不適合辦奧運。如果世上存在暴政,你不能當成不存在,你應該告訴全世界,直到暴政終結。

新唐人泰國記者站曼谷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