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政治捐款背后的中共陰影

【新唐人】主播:近日,希拉里·克林頓競爭資金的主要募集者之一徐諾曼,因帶罪潛逃被FBI在科羅拉州的Grand Junction市逮捕,此事又再次引起媒体和公眾對涉及的希拉里和民主党的政治獻金背后是否有中共軍方背景的關注。下面我們首先請記者安娜為我們介紹一下為什么外界會認為希拉里的政治現金背后,你可以給我們介紹一下詳細情況嗎?

記者:好的。

首先關于克林頓和民主党收受中共軍方的政治現金可以追溯到1996年的中國門政治獻金丑聞,當時也是一位在美華人捐了大量的錢給克林頓和民主党的選戰。這位華人叫做鐘育瀚,后來他承認,在他捐給民主党全國委員會和克林頓-戈爾選戰的錢里,至少十万美元來自一個“中國航天科技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的主管劉超英,劉超英是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劉華清的女儿,而她本人也是中共解放軍的中校。

對于這次徐諾曼的政治現金案,最早是由于徐諾曼是加州十五年的通緝犯而受到關注。徐在90年因詐騙投資人一百万美元被起訴,但在法庭審理前突然消失。此事暴光后,徐諾曼于一周前曾向法庭投案自首,但是在九月五日凌晨卻又再次出逃。

据洛杉磯時報報導,徐募款對象几乎都是經濟條件一般的華商人士,這些人即使真心捐款,也未必有那樣的經濟能力。

World Net Daily稱,美國聯邦調查員表示,“目前諾曼-徐的財源還不清楚。人們不禁要問,他從哪得到的那么多錢來用于政治捐款?”

所以這些都引發了目前關于徐諾曼的政治現金中也存在中共陰影的猜測。

主播:那么目前于徐諾曼的政治現金到底是不是和中共有聯系,有哪些方面是值得人關注的呢?

記者:這涉及到和徐諾曼都是“希拉里籌款人”的前羅拉太空通訊公司總裁Schwartz先生,他和徐諾曼同為紐約左翼的“新學校”大學董事會副主席。也都曾游說美國政府,以放松對中共的貿易條款。

据World Net Daily稱,Schwartz說服了克林頓政府,讓他的羅拉太空通訊公司得到允許,用相對便宜的中共火箭發射美國衛星。同時羅拉公司頂著美國情報部門的反對,幫助北京提升商業太空發射技術,從而幫助中共的攜帶核彈頭的導彈更加可靠,一些這种型號的導彈正瞄准美國的主要城市。

主播:對于可能收受中共的政治現金的指控,將對希拉里的競選以及美國的政治圈會帶來什么的影響?

記者:身在美國華府的律師葉宁先生表示來自中共政治現金會對美國政治的公平性會造成很大的影響,同時對希拉里的政治生涯未來也是及其危險的。

記者:一些專家認為來自中共的政治現金對美國政治的影響是很值得關注的,這和今年來中共間諜活動在美國的迅速擴張是不可分割的。据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數据顯示,中共間諜的數目在美國每年以15%的速度遞增。

主播:好,謝謝安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