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衛生部 隱瞞黃正一公使死亡實情

【新唐人】圍繞韓國駐中國公使黃正一的突然死亡一直疑點重重,輿論界表示導致黃正一公使死亡的原因跟當時被注射的注射液有關,但是中國當地的醫院仍然開門營業,黃公使遺屬表示雖然了解內情但不便透露。

8月5日,中國政府正式發表駐中韓國大使館政務公使黃正一的死亡原因是”心肌梗塞”,但圍繞着黃公使的死亡,疑點重重。有消息說導致黃公使死亡的直接原因是診斷的注射藥物有問題。

給黃公使注射被禁止混用的含鈣注射液和含鐵抗生劑,而且事先沒有過敏反應檢查。黃公使被輸液注射20分鐘后,突然有呼吸困難的症狀而后死亡。

但是中國醫療行政當局只發表黃公使的死因是“過勞和心肌梗塞”,沒有提起導致心肌梗塞的起因。

另外,治療黃公使的北京維世達診所表示院方沒有過失,繼續開門接待患者。

記者:你們現在還營業是吧?

醫院接待人員:對呀,全科醫生都是24小時。

黃公使遺屬的態度也漸變為不太愿意開口提起此事。

黃公使遺屬曾在葬禮儀式上表示“跟殺人犯沒有兩樣的那個醫生還在治療患者,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 ,告訴全世界”。

但是自從回到韓國之后接受本台記者采訪的時候只重复“什么都不知道”。

黃正一公使遺屬:(黃公使的妻子)她現在身心疲憊,非常難過,我作為第3者雖然了解內情也不便透露…

關于這點﹐輿論界質疑納諫中共當局要求(隱蔽實情)的韓國政府給黃公使遺屬實行無形的壓力。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在韓國首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