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塔利班綁架殺害韓國牧師舉行葬禮

【新唐人】遭到塔利班(Taliban)恐怖組織殺害的韓國人質裴亨奎(Bae Hyung-kyu)牧師,在星期六(9月8日)舉行葬禮。其餘平安回國的人質,都出席了葬禮,場面嚴肅而哀淒。

在阿富汗遭到塔利班份子殺害的基督教牧師裴亨奎,得年42歲。儘管他的遺體早在一個月前便已送回韓國,但家屬堅持,要等到所有遭到綁架的人質都平安回國後,才舉辦葬禮。

如今除了另一名遭到塔利班殺害的男性人質之外,其餘21名人質皆已平安返國。整個葬禮過程莊嚴肅穆,平安獲釋的人質也抵達現場,向裴亨奎牧師致上最後的敬意。

塔利班恐怖份子7月中旬在阿富汗境內強行綁架了23名韓國人。塔利班先殺害了兩名男性人質作為恐嚇,稍候再釋放兩名女性人質。

最後,韓國政府基於保護國民生命的安全以及人道的考量,在上週宣布自阿富汗撤軍,其餘19名人質隨後被平安釋放。

但是,部分國際評論家分析指出,各國不應該向塔利班勢力妥協,以免恐怖份子將來繼續犯下綁架人質的恐怖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