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失蹤女童父母親同被列為嫌疑犯

【新唐人】繼英國失蹤女童瑪德琳的母親凱特.麥卡恩被列為嫌犯之後,麥卡恩夫婦的律師在9月8日星期六證實,女童的父親傑�也同樣被葡萄牙警方列為嫌犯。英國各大報紙的頭版也都在星期六刊登了這項消息。

英國失蹤女童瑪德琳的父親傑�.麥卡恩星期六在葡萄牙波爾蒂芒警察總局接受了九小時問話後離開。而他的妻子凱特早先則連續二天接受警方長時間的訊問。

目前葡萄牙警方找到了新證據,除了在度假公寓中發現瑪德琳的血跡外,在瑪德琳父母租來的車上也發現了她的血跡。不過瑪德琳父母表示,車子是瑪德琳失蹤20多天後才租的,駁斥警方的發現。麥卡恩夫婦的發言人表示,夫婦兩人堅稱自己是清白的,並認為他們被列為嫌疑犯說明葡萄牙警方沒有把焦點放在尋找瑪德琳的下落上。

目前葡萄牙警方雖然把麥卡恩夫婦列為嫌疑犯,但至今還沒有對他們提出任何控告,警方仍在持續追蹤調查這起案件。

英國女童瑪德琳在四個月前與父母在葡萄牙南部阿爾加維(Algarve)度假的時候,突然失蹤,從此下落不明。

瑪德琳的父母在女童失蹤後,走遍歐洲大陸,高調舉辦記者會,引起無數名人關切女童的下落,包括哈利波特的作者羅琳、教宗本篤16世,還有足球金星貝克漢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