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20070907

【新唐人】1. 新婚內蒙法輪功學員 勞教所內去世

據明慧網4號報導,內蒙古鄂倫春旗大楊樹鎮剛新婚一個月的法輪功學員楊宇新,在今年5月31號凌晨被當地派出所關押,因獄警的指使,被號裡犯人毒打,楊宇新開始絕食。8月27號在勞教所中去世,年僅三十一歲。

2. 一組織吁中國改善血液安全須援助

總部設在紐約的亞洲促進會,週四發表一份報告中說,自中國河南省由於賣血引發大批愛滋病感染事件首次曝光至今已有7年之久,但是中國政府的制度仍遠不能保障全國的血液供應安全,希望發達國家伸出雙手,為中國提供援助。

3. 雲南農婦體內有26根縫衣針

雲南楊林鎮落水洞村29歲農婦羅翠芬在03年7月,因出現血尿情況在當地醫院做X光片檢察後,發現她的體內有26枚4.2-4.5釐米長的縫衣針。這些縫衣針估計是出生3天後就插進去的了。這些在體內遊移的針隨時會威脅到的生命。

4. 網民批陝西十億造華清宮勞民傷財

日前,陝西省臨潼旅遊局對外宣佈,將斥資10億元再造大唐華清宮,該工程計劃在3年內完成。許多網民批評臨潼當局為打造大唐華清宮,破壞了古城原有的風貌,勞民傷財,政府應該首要解決民生問題。

5. 鄭州富田太陽城工地垮塌 7死17傷

6號下午兩點,位於鄭州市航海路和中州大道路口附近,正在施工中的富田太陽城,中心採光井範本支架突然垮塌。事故共造成7人死亡,17人受傷,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