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逼近洪都拉斯和墨西哥

颶風費利克斯星期二席卷了尼加拉瓜北部港口后向洪都拉斯沿海地帶迫近,風力進一步加強,威脅到河邊和山腳居住的居民。同時颶風昂里埃特也將抵達墨西哥沿岸,帶來強風和暴雨。

颶風費利克斯星期二襲擊了尼加拉瓜的卡貝薩斯港,造成兩人死亡,許多房屋的屋頂被掀翻,一座教堂嚴重受損,颶風正在逼近洪都拉斯科爾特斯省的圣佩德羅蘇拉。該市居民瓊斯稱:“希望颶風到達時風力會減弱。”

市政管理人員擔心﹐位于該市郊區的加米里肯河會上漲,引發山体滑坡,破坏公路。正在號召各城鎮采取保護措施并疏散危險地區的居民。

在洪都拉斯,大約7万居民被疏散,但由于交通運輸工具的短缺,仍有大約1万5千名居民無法撤离家園。

雖然颶風費利克斯抵達尼加拉瓜北部時風力已經從五級降級為三級,但仍然非常危險。

与此同時颶風昂里埃特正在接近墨西哥太平洋沿海及度假胜地洛斯卡沃斯,沿途帶來了大風和雨水。昂里埃特的最大風速為每小時85英里,為一級颶風。接近洛斯卡沃斯時風力逐漸加強。沿途帶來的雨水使得經過的城鎮河水上漲,淹沒了街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