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部長級會議在巴西召開

【新唐人】來自22個國家的外長星期一在巴西的里約熱內盧召開會議,討論在聯合國建立新的國際組織來解決環境和可持續發展問題。

1992年的 “聯合國環境与發展大會"曾在里約熱內盧召開,并通過了《里約熱內盧環境与發展宣言》,15年后各國部長再次在這里相聚,討論成立解決環境和可持續發展問題的新的國際組織,巴西部長塞爾索•阿莫里姆(Celso Amorim)在會議開幕式上稱這個組織必須得到各國環境,經濟和社會部門的支持。

他說這個組織還應該考慮到發展中國家,尤其是非洲大陸具体的需要和觀點。

巴西環境部長瑪麗娜•席爾瓦(Marina Silva)強調了各國對新國際組織的要求,她說:“對于這個國際環境組織應該履行的職責,各國都有自己的觀點和期望,但我确定我們對改善現況所必需采取的措施達成了一致。”

阿根廷,墨西哥,美國,俄羅斯和法國等參加了此次會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