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來馬送國歌 民眾熱烈歡迎

【新唐人】八月三十一日是馬來西亞五十週年國慶,台灣天國樂團來到馬來西亞沙巴州(Sabah)首府哥打晉那巴魯(Kota inbalu)演出,並首度吹奏馬來西亞國歌,引起民眾的熱烈反響,請看本台記者發自哥市的報導。

台灣天國樂團來到馬來西亞沙巴州(Sabah)首府哥打晉那巴魯(Kota Kinbalu)除了參與國慶前夕的慶典活動外,也到各個地點演奏。

天國樂團於31日中午在哥打晉那巴魯最熱鬧的商場Centre Point演奏。第一首演奏的曲子正是馬來西亞的國歌。演奏完畢,全場爆發出如雷的掌聲和歡呼聲。接下來天國樂團吹奏《法輪大法好》、《法鼓法號震十方》和《送寶》等曲子,在圍觀人潮中引起陣陣震撼。

來自哥市的許先生說,到目前為止他是第一次觀看到這樣的演出。當他得知他們是從台灣遠道而來的樂團,他表示很幸運能有這個機會看到天國樂團的演出。

傍晚天國樂團到哥市的海邊的美食中心前演奏。賣烤魚的老闆米爾達.莫哈末(Mirdat Mohd)受訪時眼眶泛紅,他說很高興台灣人可以把馬來西亞國歌吹奏得那麼好,演奏沒有瑕疵。“好!非常好!非常感動,感動得想流淚。”

當天晚上第二場演出結束後,米爾達贈送紀念品給天國樂團,在合照時高呼:“法輪大法好!”

此外,新加坡法輪功學員也組織了仙女隊和腰鼓隊前來表演,仙女隊把“法輪大法好”書籤派發給民眾。

這是新唐人記者在馬來西亞沙巴州哥市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