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台五百軍隊轉業干部抗議當局失信

【新唐人】因山東省政府不信守与軍隊轉業干部對話的承諾,8月31號上午,500多名軍隊轉業干部再次集体到煙台市“軍轉辦”上訪,要求當局恢复与軍轉干部代表的對話。下面請看報道。

8月31號上午,煙台市500多名軍轉干部打著“強烈要求市政府講誠信、守承諾,立即恢复与軍轉代表對話”的橫幅,前往煙台市“軍轉辦”集体上訪,要求政府恢复与軍轉代表對話。

一位軍轉干部代表對記者說,他們這次上訪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求政府遵守自己的承諾,与軍轉干部進行對話。

“因為上次對話走后,他們把這個對話給我們阻攔了,阻攔了以后,沒有按時跟我們對話,我們這次主要目的:重新恢复對話。他答應10天之內給我們恢复。然后下次對話當中,我們再談我們的具体問題,我們軍轉干部面臨的具体問題怎樣給我們解決。”

這位代表還表示,他自己的情況更是個典型例子,十几年都沒有發他工資,只能自己想辦法謀生。

“我的哪,就是十几年了沒有我的工資,13年了沒有發我的工資,一切待遇都停了我的,什么也沒有。”

据報道,從2005年起,煙台市連續發生多次大規模軍轉干部和退休職工群体上訪事件,要求上崗解困、解決拖欠工資、福利、住房、補貼等問題。

新唐人記者唐清梅 李明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