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1.原營口紀檢書記夫妻被迫害致死

原遼寧營口市國安局紀檢書記、法輪功學員馬天庸,八年來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被開除工職、勞教,在2007年3月29號離世。他妻子也因為不放棄修煉,2002年1月被關押,同年11月26號離開人世。

2.傳六四人士李衛紅將出獄

據對話基金會透露,曾因參加六四事件而被當局判死刑的李衛紅將在今年11月11號被釋放。他是中國服刑時間最長的六四犯人之一。而六四傷殘人士齊志勇29號晚被北京警方不給原因的限制出入自由。

3.江蘇昆山水泥船撞塌大橋2人死亡

8月29號12時45分,江蘇省昆山市大洋橋被一艘水泥貨船撞壞,導致大洋橋右半橋面發生坍塌,船上一男子腿部被砸傷,另有兩人落水死亡。撞橋事件已導致太倉河部分河道斷航。

4.世貿組織首次討論美訴華知識產權案

世界貿易組織(WTO)31號將對美國提出的成立特別專家小組來解決中國知識產權問題的要求進行第一次會議討論。

5.求職民工錢用盡露宿浙江義烏街頭

8月28號晚,義烏市勞動力市場邊的空曠地上,睡著許多因為錢已花光卻還沒找到工作的男女民工。近段時間,全國各地到此地求職者每天超過5000人,不少是年齡偏大,又無一技之長的民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