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克林頓接受通緝犯政治捐款

【新唐人】據美國華爾街日報8月28號披露,在捐助正在角逐美國民主黨提名參選總統的參議員,希拉里•克林頓的支持者中,有一位華裔富商竟然是一名正在被加州通緝的逃犯。目前希拉里接受通緝犯的政治獻金,已引起華府政治圈的關切。

華爾街日報指出,希拉里的這位華裔富商的支持者名叫徐諾曼,目前他是紐約的成衣商,從2004年至今,他透過加州的包姓(Paw)華裔,捐獻給希拉里共4萬5千美元。

徐諾曼在1992年曾經因為詐欺罪﹐遭到起訴﹐但是他並未到案,加州政府因此發出通緝令。負責此案的加州副檢察長 斯梅 塔納 29日表示, 檢方還以為 徐諾曼已經逃亡海外。

徐諾曼從加州潛逃後﹐在紐約復出,這次除了經商,更靠著政治捐款﹐積極投入政治圈,而且經營的比商業還有聲有色。

美國 泛美投資 銀團 的 董事會副主席 草庵居士表示,希拉里的募款對象, 多數是華人 勞工階級,然而他們的捐款數目, 卻與他們的收入 不成正比。

草庵居士:『我們可以看出來,希拉里在幾次募捐,包括柯林頓時代他的募捐,她都是在中國人當中,找了個一些來路不明的人,而這些來路不明的人往往都跟中共有關係。在上一次,希拉里的募捐,那時候我們發現有中共軍方背景的人介入,當然這個事情都公開大家也都很清楚了,而這次事件能不能發現背後有中共的黑手在裡面,這個都很難說。』

據紐約時報報導,已經有人指出此事件雷同于1996年總統大選時,人們懷疑中共通過一名華裔捐款人給克林頓和戈爾捐款的醜聞。那麼希拉里對此事有何反應?

希拉里顯然擔心惹禍上身,在華爾街日報披露後,她立即與 徐諾曼劃清界線。其競選總部29日表示,他們會退回徐諾曼直接捐款的2萬3千美元。 但是 「吸金磁鐵」的稱號。再加上言行不一的態度, 似乎讓希拉里損失了不少美國選民的心。

草庵居士:『希拉里和柯林頓夫婦一向是如此,他們在競選前比如說會呼籲中國改善人權呀,要求改善產品的品質啊,減少貿易逆差啊,但是希拉里在做這些事情上,我的認為僅僅只停留在表面上,她在很多事情上她跟中共的關係是非常好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