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懸賞百万美元捉拿縱火犯

【新唐人】希腊政府懸賞100万歐元給予為捉拿森林縱火犯提供情報的人。隨著森林大火繼續蔓延,希腊政府宣布又逮捕7名縱火嫌疑人。希腊政府怀疑縱火犯可能再次作惡。僅星期日一天希腊全國就出現了63個新起火點,目前大火已造成至少60 人死亡。

希腊政府部長們星期一召開了緊急討論蔓延各地的森林大火。公共秩序部長普利多拉斯(Byron Polydoras )表示,政府動用了反恐机构和情報系統對大火進行調查。

大火造成數千人無家可歸,這是數十年來希腊遭受的最嚴重的打擊。

希腊政府懸賞100万歐元,捉拿縱火嫌犯。 政府聲明說,根据舉報信息涉及的災情程度和死亡人數,懸賞金額定在10万到100万歐元不等。希腊政府一位發言人确認了對一些嫌疑人實行的逮捕行動,同時繼續尋找縱火嫌疑人。

受火災打擊最為嚴重的是伯羅奔尼撒南部地區,疏散工作因許多村民拒絕离開他們的家園而受到阻礙。

希腊星期六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之后,許多歐盟和地中海國家開始向希腊輸送救火飛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