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音樂會推動台灣鄉鎮旅遊

【新唐人】為了鼓勵民眾通過旅遊深入了解台灣,同時提升台灣旅遊服務品質, 8月25日傍晚,在台灣東北角海岸一場海洋音樂會熱鬧豋場,讓我們一起去看看。

在與會來賓共同啟動“2007年微笑台灣走透透”點燈儀式下,「微笑台灣319鄉,將台灣推向美麗」的海洋音樂會正式展開。

這項由民間與政府共同推動的活動,希望民眾深入台灣鄉鎮旅遊, 重新發現台灣的美好。

行政院長張俊雄鼓勵民眾用腳愛台灣, 用心看台灣, 共同尋找台灣的美麗。台北縣縣長周錫瑋推薦台北縣各鄉鎮的名產,希望從台北縣出發,讓民眾能帶著微笑去旅行。

觀光局長賴瑟珍表示,經由深入x灣三百一十九個鄉鎮旅行,以實際行動關心台灣,並珍惜台灣的人文和美麗的風景。

微風、 音樂及 煙火 在美麗的東北角海岸,近千名來自台灣各地的民眾享受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朝建勳 高敏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