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亞選手贏得世錦賽馬拉松金牌

【新唐人】目前在日本大阪舉辦的世錦賽男子馬拉松賽在25號上午7點正式開跑,選手們努力克服高溫溼熱的天氣。最後,來自肯尼亞的選手脫穎而出,以2小時15分59秒贏得金牌。

星期六〈8月25日〉,在日本大阪舉辦的第11屆世界田徑錦標賽,進行到男子馬拉松賽項目,來自肯尼亞24歲的選手基貝特(LukeKibet),克服了高溫溼熱的氣候,贏得勝利,這也是肯尼亞睽違了20年的第一面金牌。

另一位肯尼亞出生的選手沙米(MubarakHassanShami),以2小時17分18秒,1分半的差距,奪得銀牌。而銅牌得主則是瑞士選手羅特林(ViktorRothlin)。

基貝特說:「我好高興。肯尼亞選手已經很久沒在馬拉松競賽項目中贏過金牌。當我離開時,我跟大家說,我們要試著努力贏得金牌。我很高興我真的做到了!」

為了避免選手們無法適應高溫溼熱的氣候,這場馬拉松比賽最後決定在日本時間早上7點開跑,沒想到,當時的氣溫還是高達攝氏28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