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加拿大血液供應創9年來新低

【新唐人】加拿大的血液供應現在正處于9年來最低點。多倫多作為主要醫療中心﹐血液供應短缺是一個很大的問題。讓我們來看看記者的報道。

炎熱的天气﹐西尼羅河病毒和瘧疾, 這一切都促成了血液供應短缺﹐醫院被告知對血液的使用要十分謹慎。 血液供應由不同地區分享的情況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

工作人員說﹐“我們有來自哈利法克斯﹐卡爾加里,渥太華和魁北克的供血。”“多倫多有儿童醫院,多倫多總醫院等好几家醫院,每個醫院都有特長使 人會從世界各地來治療。 這就是為甚么我們需要這些血液產品。”

夏天的血液供應短缺現象并不罕見。 但短缺到這种程度實屬罕見。 部分原因是人們不按預約到診所獻血。 在過去三個星期,象這樣的診所共有25000人未能按時來獻血。

加拿大的血庫捐獻診所的工作人員希望有更多的人來獻血﹐他們在全國報紙做廣告。 希望提醒加拿大人血液短缺從而帶來更多的捐助者。

一些特殊血型的供應量只有2天﹐加拿大的血液服務部門說﹐捐助者每56天可以捐血一次而不受影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