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1. 湖北麻城公安夜撬民宅抓人、傷家屬

湖北麻城居民白自健,因修煉法輪功在07年6月22號夜裡,被撬開家門的當地公安及5名男子帶走,他的妻子張水英因質問:為甚麼抓人?並大聲呼救,被公安用電棍暴打致昏死在地。

2. 傳少林寺醞釀上市 疑方丈發橫財

「少林寺正在醞釀上市」,這一說法近日在坊間和網絡越傳越熱,少林寺方丈釋永信公開稱此消息並不准確。網友認為上市真假暫且不論,釋永信利用少林寺發橫財的黑幕再次成為網絡的焦點話題之一。

3. 南京13噸工程車陷空洞 居民疏散

23號下午5點,南京市新模範馬路快速內環北線郵電學學院附近,發生一輛重達13噸的工程車在道路上塌陷,由於塌陷面積不斷擴大,附近緊鄰樓房居民被疏散到別處暫住。

4. 傳中共17大定在10月8號召開

北京消息人士透露,中共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定10月8號到14號在北京召開。消息人士指出,由於中共政壇錯綜複雜,面對三派主張胡錦濤的做法是,適度打擊新左派、適度遏制新右派、安撫中間派,以求穩定大局。

5. 大陸原油對外依存度直逼50%

大陸中國石油與化工協會22號指出,七月份大陸的原油進口依存度達四八.八%,創歷史紀錄。專家指出,大陸對石油的需求迅速增長,原油對外依存度勢必突破五○%大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