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311專線 台北望學習

【新唐人】為了更深入地了解紐約311的電話服務﹐以及 籌備2009年在台北舉行的聽障人士奧運會﹐ 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主委盛治仁訪美三天。22日﹐他拜會了州議員楊愛倫和劉醇逸。

盛治仁主委表示拜會紐約是希望能考察的311疑難雜症專線的使用﹐紐約的311專線能在第一線解決70%的來電詢問﹐而他已有了311服務得書面資料﹐想進一步了解關於員工的培訓和資訊系統﹐以更好地服務台北市民。

紐約州眾議員楊愛論則很欣賞台北的公車專用道、垃圾不落地等公共衛生問題 。她希望能夠通過相互學習使法拉盛的環境有所改變。

盛治仁表示台北的垃圾不落地﹐以由當年的市民為節省垃圾袋到目前的養成注重環保﹐減少製造垃圾的習慣。目前每年台北的垃圾製造量都在減少﹐這是一個很好的現象。

盛治仁還將拜會紐約市市議員﹐就311電話專線問題獲得更多資訊。之後他將拜會總部位于馬裡蘭的聽障人士奧運會組委會﹐為2009年在台北舉行的聽障人士奧運會在準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