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迪安在墨西哥再次登陸

【新唐人】颶風迪安星期三橫掃墨西哥灣之後再次登陸,以每小時100英里的風速席卷墨西哥韋拉克魯斯州的瑙特拉(Nautla),帶來的暴雨引發洪水和山体滑坡,當地居民正等待救援。

瑙特拉距离韋拉克魯斯城94英里,有三千居民。迪安在瑙特拉登陸后不久風力開始減弱成一級颶風,仍然給125英里外的墨西哥城帶來降雨。兩天來還沒有人員傷亡的報告。

迪安給瑙特拉帶來暴雨,一些居民無家可歸。警官維拉格麥茨說:“很不幸,這里的人盡很大努力維持他們的家,但20分鐘到30分鐘之內就消失了。”

近日來颶風“迪安”橫掃加勒比海多個國家,共造成12人喪生。墨西哥東部金塔納羅奧(Quintana Roo)州首府切圖馬爾北部80公里處的里曼尼斯是受到嚴重影響的城鎮之一,那裡有5000居民,大約90%無家可歸。墨西哥度假胜地坎昆(Cancun)東南部80英哩的世界一級白色沙灘圖倫也遍布石頭。

据災難風險評估公司估計﹐迪安在墨西哥造成的損失可能將近4億美元。目前來看不會對美國沿岸构成威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