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航空業欲占領世界市場

【新唐人】俄羅斯舉行第八屆國際航空航天展,推出新型飛机,計划占領10%的世界航空業市場。

莫斯科21日在茹科夫斯基舉辦了 “馬克斯-2007”國際航空航天展,俄羅斯各主要航天企業以“俄羅斯航天署”的商標統一亮相。為了重振俄羅斯航天業,俄羅斯總統普京將民用和軍用飛机制造商聯合在一起組成國有“聯合航空公司”。該

公司計划到2025年完成2千5百億美元的銷售額,与波音公司和空客公司競爭國際市場。

圖波諾飛机制造公司總裁兼聯合航空公司董事舒夫卓克﹐在航空展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希望俄羅斯能占領10%的世界市場。他說:“2015到2018年俄羅斯計划在世界市場排名第三。”

本屆航展共吸引來自39個國家的790家企業,參展商以實物樣品、模型、宣傳資料等形式展示了各型現代化飛机、航空武器、防空兵器和太空設備等。

俄米格戰斗机進行了飛行表演。此外,美國軍方也派出了F-15、F-16戰斗机、B-52戰略轟炸机等8架飛机參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