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行銷會北加州牽線搭橋

【新唐人】如果您在美生活了一段時間﹐很想經營自己的小生意﹐只是不知如何得到幫助。或許通過台灣行銷會的牽線橋搭﹐這種願望不會只停留在您的夢想中。請看本台記者發自舊金山灣區的採訪報導。

由于每次回台灣﹐女兒都會吵著要吃雪花冰﹐讓李政忠萌發開設一家雪的奇跡小店專賣雪花冰。

曾在矽谷高科技公司工作的李政忠說﹐女兒與雪花冰奇特的緣分﹐讓他有機會在北加州台灣行銷會的牽線橋搭下﹐接觸到雪花冰廠家。激發了他在舊金山南灣經營雪花冰的小生意店的願望﹐而且經過半年的準備得以實現自己的夢想。

“一月七日至十一日﹐我們主團﹐全世界各地的人﹐大約一百多人﹐開這個全球的台灣行銷論壇﹐大概有一千多家的台灣廠商來會跟我們見面﹐商討商機﹐簽契約﹐下訂單。”

北加州台灣行銷會創會會長洪順五介紹﹐行銷會本周星期四晚在狀元樓舉辦的商務講座﹐及明年一月份的全球行銷論壇﹐目的都是為了台灣中小企業商品在海外發展﹐擴展業務提供機會。他並希望海外僑胞抓緊機會踴躍報名參加或上網查詢。

新唐人記者韓寧加州舊金山灣區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