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茲第756號全壘打紀錄球將線上拍賣

【新唐人】本月稍早接住邦茲(Barry Bonds) 打出的第756號創紀錄全壘打球的幸運球迷,星期四(8月21 日)表示,他決定拍賣這顆估价約為50万美元的棒球。

來自紐約州的21歲大學生墨菲(Matt Murphy)表示,他將透過SCP拍賣公司拍賣這顆球。

在新聞發布會上,SCP 拍賣公司稱,他們將自8月28 日開始在网絡上拍賣這顆紀錄球,公司曾估計,邦茲的第756號全壘打棒球的价格會在50万美元左右。

墨菲在描述接到球的情景時說﹕“當接到球的那一剎那﹐我腦中想到的就是‘抓住﹐不要放開’,人們要我把球給他們時﹐我回答說不要。”

不過,假如墨菲自己保存這顆球的話, 根据估价,他將需要交納大約20万美元的稅金。

墨菲說,他將把出售后的所得分給那天晚上与他一起觀賞球賽的朋友卡邁爾( Amir Kamal),因為在他拿到球后,大家擠成一團,是卡邁爾一直保護著他。

与第756號紀錄球同時拍賣的還有邦茲追平漢克阿倫歷史紀錄的第755號全壘打棒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