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北美新聞簡訊

【新唐人】1 瓶裝水污染環境 美鼓勵飲用自來水

現在越來越多的美國城市開始鼓勵市民少喝瓶裝水,多喝自來水。專家說,瓶裝水和自來水一樣干淨、健康、安全,价格還更便宜,而瓶裝水的塑料瓶會造成環境污染,運輸過程還要耗費大量汽油。

2 美國美泰玩具公司被消費者起訴

之前被迫召回數百万件中國制造玩具的全球最大玩具商美泰公司被美國一個家庭控告,說該公司應設立基金支付儿童接受健康檢查的費用,以确定是否儿童接触到玩具涂料中的鉛。研究表明,如果儿童接触到過量的鉛,會導致腦部受損,智力出現問題。

3 加拿大總理哈伯說加拿大經濟增長強勢

加拿大總理哈伯星期二表示,盡管近期國際金融市場動蕩,但加拿大經濟依然表現強勢,之前加拿大財長也說,加拿大的經濟狀況足以應對美國次級房貸危机帶來的問題。

4 加拿大四胞胎母親感謝社會幫助

加拿大卡爾加里婦女卡林一個星期前生下四胞胎,她說雖然照顧四個小女儿很辛苦,但有家人,朋友,社會的幫助讓他們輕松不少,有朋友自愿替他們分擔煮飯,洗衣服,和照顧孩子。現在四個一模一樣的小姑娘還在儿童醫院,等長到5磅重時才能回家。他們出生時體重只有2磅多一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