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拜訪農民 提參選總統的農業政

【新唐人】19號中午國民党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拜訪無米樂昆濱伯,暨芳榮稻米產銷專業區舉辦座談,并說明他的農業政策

馬英九表示2年前由于看了無米樂這部片子相當感動,對于劇中人物昆濱伯夫婦与煌明伯、文林伯感到相當佩服,還特地向煌明伯訂棉被。今年5/14馬英九騎單車拜訪昆濱伯時未見到本人,今天特地再來拜訪,實地了解農民心聲,并提出參選總統的農業政策

1. 改善休耕嚴重農業問題

2. 老農年金由5000元提升至6000元

3. 建立老農退休制度

4. 土地租給年輕人,小地主大佃農。

5. 改善60万農村社區規划,向政府申請輔助。

對 于馬英九來訪昆濱伯表示以平常心對待,种稻50多年,主要是愛護這一塊土地;而稻米產銷專業區設立,不但可提供經驗傳承与知識技術交流,提升稻米品質与產 量,給年輕人一個很好學習的環境,不致于技術中斷。

此外,馬英九還表示,基于國民健康、法律尊嚴与社會公平等原則,政府不能一國兩制,應禁止含有瘦肉精的豬 肉進口。

新唐人亞太記者 謝淑芬、陳素琴 在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