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電視台播出被綁架德國婦女錄像

【新唐人】8月19日,一名一天前在阿富汗綁架的德國婦女的錄像在阿富汗的一個電視台播出。她說她的名字是Christina Barbara Meier ,為奧拉國際援助組織工作(Ora International aid agency) ,請求德國政府營救她。

這盤錄像是在阿富汗一家私人電視台播出的,電視中她頭戴長頭巾,身穿當地的紅色服裝。她出示了自己的身份證件和一個名字為Christina Barbara Meier的職員工作卡。她還說出了丈夫和親戚的名字。

然后這位婦女讀了一份用阿富汗方言達里語寫的便條,說“我很好,我在這里沒什么問題,我請求我的國家幫助盡早釋放我。”

錄像上還出現了一個把臉蒙起來的男子,他說綁架者不是塔立班,是另外一個特殊組織,要求釋放所有被阿富汗政府囚禁的該組織成員。但他沒有提及囚犯的名字,說細節會通過特殊渠道傳遞給政府。

德國外交部目前沒有對錄像做出評論,表示正在分析之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