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昆士蘭皇家博覽會閉幕

【新唐人】具有131年歷史的昆士蘭皇家博覽會,是澳洲歷史上最悠久、廣受民眾喜愛的年度展覽會,今年的這一博覽會又于八月九日至十八日在佈里斯本歡樂登場。十天的展會,吸引了一百萬人次前來參觀,請看本台佈里斯本記者發來的報導。

被當地人稱為Ekka節的昆士蘭皇家博覽會,于八月九日至十八日在布里斯本市的固定展覽地點再次拉開了展幕。這一規模盛大、跨越一個多世紀的展覽會,如今,已成為當地的一項重要的文化傳統節日。儘管昆士蘭正面臨著前所未有的乾旱,農業展覽館內依舊陳列著琳琅滿目的各類農產品。

每天還有兒童烹飪學習班,也給EKKA會場增添了一份童真的樂趣。

號稱昆士蘭廚房的攤位前也吸引了不少參觀者的目光。每天都有不同的名廚展示他們拿手菜肴的烹飪技巧 。在生活休閒館內,應有盡有的澳洲手工藝品,美術作品,藝術蛋糕等,也吸引了眾多藝術愛好者的目光。

表演廳�,光彩奪目的時裝模特兒走秀,讓喜愛流行時尚的民眾在本次展會上大飽眼福。

特別搭建的國際村的美食街�,可以品嘗到各國的風味美食,國際村的舞臺上,籌備會也安排了各民族精彩的文藝表演。

昆士蘭法輪大法學員也受主辦方邀請,在十天的展覽會上,展示了法輪功功法,並且表演了腰鼓、舞蹈等,吸引了眾多目光。

500多種不同的Show bag展示袋是孩子們每年八月最期待的禮物了。100 种遊戲項目更給Ekka增添了節日歡樂的氣氛。

新唐人記者華培、陳萱澳大利亞布里斯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